2011/11/07

還在布拉格 2

早上很巧合地跟了HOSTEL 的一個女人和老婆婆出OLD TOWN SQUARE


HONEY WINE 真的十萬個好飲!! 如果唔係要去BARCELONA,我一定拎幾支HONEY WINE COPENHAGEN!! HONEY WINE 是由小型農場製,味道甜甜的,跟冰酒的甜味差不多,不過多一份蜜糖味,WINNIE POOH POOH 一定愛上他XD

老人家帶我們去一個小小露天MARKET去買小禮物XD 途中經過OLD TOWN SQUAREEROTIC MUSEUM 還有很多地方。老人家真鬼馬,看到EROTIC MUSEUM 便嚷著入去哈哈哈! 邊個話老人家係CONSERVATIVE ?!?! 她還說AMSTERDAM EROTIC MUSEUM 很大很多東西看。 TICKET 太貴了…….

LONELY PLANET 沒有介紹這個MARKET,有很多新鮮水果,手信賣。我呢個港女當然在這裡買了很多很多東西吧!!!

然後我們分道揚鑣,今天的目標係SHOPPING XD 用了1500CZK 買鞋!! 哈哈哈~ 再慢慢遊走PRAGUE

去到NATIONAL MUSEUM,誰知它UNDER CONSTRUCTION = = 只好再慢慢行,沒有目的地行=P

又是一個漂亮的黃昏,OLD TOWN SQUARE 真的很浪漫,只是人多了一點點。遇到一位PHOTOGRAPHER,看到我影影相便和我聊天,交流影相小心得,我們倆也愛這個地方。上了PRAGUE TOWER,看到PRAGUE 的全景。我心想,我一的要跟喜歡的人再來這個地方!

回到HOSTEL 放下戰利品再出CITY CENTREJ 和他的朋友帶我到JAZZ NIGHT CLUB,很RELAX 的享受! 最後的一首歌是”HOME” 哈哈哈~ 語帶相關真有趣,” LET ME GO HOME~~~~” 只是MIDNIGHT,我們再去CLUBBING

明天便要到BARCELONA,只好乖乖早點回家=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