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還在布拉格

醒來己是十一點,好彩沒有SERIOUS HANGOVER XDXD 吃點早餐再去PRAGUE CASTLE

 

SORRY 我對PRAGUE CASTLE 的認識不多,只怪我膚淺。只知其中的ST VITUS CHURCH 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建築物。THAT’S ALL!

 

用了約300CZK (INCLUDING ENGLISH GUIDE TOUR AND LONG TOUR),便可遊覽PRAGUE CASTLE 2天。可散買TICKETS,也有LONG TOUR AND SHORT TOUR,任均選擇。

 

GUIDE TOUR 的途中便週圍拍拍照XDXD SORRY 我對宗教的認識太少,COME ON 每種宗教的SYMBOLS 或者SCULPTURES 都是STANDARDIZED,都有他自己的MEANINGS! 當然我知道那些看上去恐怖的怪物是用來驅除邪靈。



 

TOUR GUIDE 介紹的有ST VITUS CHURCH 還有OLD CASTLE

 

PRAGUEST VITUS CHURCH 是很重要的教堂。至今,他仍然有他的FUNCTION,仍為市民服務。其特色是集不同時代的建築風格,RENAISSANCE-GOTHIC AND NEO-GOTHIC,哈哈! 很複雜。



 

再去OLD CASTLE,入面舊舊的,但仍是舉辦國家宴會的地方。這是一個很瘋狂的地方,因為要推翻政府,有一些UPRISINGS,起義的人便把皇室成員扔落山下。這一定是個猛鬼地方XDXD


 

左行行右行行遊完PRAGUE CASTLE 再去LENNON WALL



其實我想講……JOHN LENNON 係冇去過LENNON WALL,只是一些ARTISTS JOHN LENNON 影響,再把他的”IMAGINE”, “LOVE AND PEACE” 畫上牆上(BTW PRAGUE 真的有很多GRAFFITI!!),再推動”LENNONISM”WTF!?!? LENNONISM!?!? 都是民主進程的一步吧。


 

DUSK PRAGUE 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CHARLES BRIDGE 人頭湧湧,但無損我影相意欲!



行到攰攰的,便去吃點晚餐,ROASTED PORK WITH BREAD AND HOT WINE,遇上2個美國人,他們說MUNICIPAL HOUSE CONCERT 聽,只是300CZK,便買了TICKETS 入去聽CONCERT



!!! 咁大個女第一次聽ORGAN!!! 20th Century Music, 想表達的是FIRST WORLD WAR 時的境況,IMPRESSIONISM 到我不懂得欣賞,但很容易幻想到那個畫面。最好笑的是有些HIGH SCHOOL 的年青人看到入了睡,然後突然被音樂嘈醒。都係ROMANTIC 的比較易入口=P

 

回到HOSTEL 再跟女生們談天飲酒便入睡了。一句講哂,烈女多的是XD

1 comment:

  1. 自從看了"兩生花"後,
    一直想去布拉格,
    可惜還未能達成心願,
    謝謝你的美照和介紹。

    ReplyDelete